好想尼...今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去上班 睡到中午就起床惹

去郵局辦事情 去尼家拿東西就去買肯德基 帶回家吃...

吃的超飽的!!晚上去尼家吃飯~ 好撐!!! 體重持續上升...52kg

到現在肚子感覺還是很腫=口= 我還以為我會因為(很想尼)<--原因

食慾會不好導致體重慢慢變輕...結果勒?? 好想更嚴重>口<

明天禮拜三 後天禮拜四 大後天禮拜五 尼就肥來嚕 最近想到尼

都想到色色的畫面 >///< 那a阿餒?? 這禮拜就陪尼去買皮帶吧!!

這禮拜六我要回新竹去吃飯+看阿婆 大概下午至晚上回來吧~~

但是要很早起來,大約七點吧...救命="= 該不會以後放假時間也不

能補眠惹吧?? 當兩個月又一天的兵嚕....大概還有12個月吧="=

明天又要繼續拼嚕!! 三月份我就要回供裝組惹~~但是還是會去

現在這個部門幫忙...工作這麼多 也不犒賞我加點薪水 是怎樣??

工讀生就不是血肉做的嗎?? 再撐一個月 就可以脫離苦海嚕??

人只要從開始付責任時 就要工作到老直到進棺材嗎?? 累..可悲

我每天都好想尼 只是這幾天想尼都想到色色的 >///< 啾*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