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擔心我辣  聽尼降講 好像我真的跟他有怎樣勒="=  

我跟他真的沒怎樣!!!相信我麻~~~我真的不知道他

後來打給我要幹麻?? 或許問尼的事情吧 我都有乖乖的~~

說的沒用 就用行動表示吧^_^  啾啾 反正我的下巴不會變長

哈哈~~明天就看到尼嚕  開心!! 明天要打電話多加一位!! 

要寫報名單要寄出去 買貓沙 繳手機費  修我的車子 就大概降吧!!   

還有記得要定蛋糕>///<  胸部不會脹也不會痛惹~~MC快來嚕!!!

快來吧  要不然我的心情會一直DOWN下去 =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