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~~~~~~~~~~~今天講好久喔!!! 是這兩天來講最久的一次唷^口^

工作的事情 我再想想  或許是我自己還不夠....欠缺責任感吧!!

有時候真的好不想上班~~好想偷懶!!! 如果這種想法直到結婚生孩子

那我想我的孩子都會跟我餓肚子吧="=   長不大的小孩子?? 

那以後不就是成熟的外表  內心是小孩子智商吧=口=    好奇怪的比喻喔

明天我就會打電話訂位嚕!!  我跟尼跟爸跟媽跟哥 共五位  去那吃會吃飽嗎?

去那是吃氣氛的~希望尼家人會愛!!  我在想...那天吃飯的錢 不要給尼家人出

這樣好嗎??  會不會被尼唸阿....我想應該會吧="=   但是上次尼媽媽生日我就沒降想

太突然惹嗎?? 還是因為太貴 沒錢付=口=  人真的是個很奇怪的生物!!!  o my god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