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財家看海防最前線。。。一句話!讚  真的實在是超好看的

越看越精采 結局滿感傷的=︿=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→這部電影大綱

哈哈 下次在租回來跟老公看好嚕 ㄎㄎ 我要努力少吃多動 

不能在放縱自己嚕 要不然真的就沒有救惹 安怎降勒? 嗚嗚嗚

以前在怎吃 也不會超過5ㄚ 爲啥現在會降勒。。。嗚嗚 Help

臉有豐潤一點。。。怎不是胸部豐潤一點勒>口< 今天忙一整天

除惹幹還是幹!!不知道在忙幾點的。。我看阿甩好輕鬆的感覺

好想把她拉下來陪我。。但是想想算惹!!畢竟那是我分內工作 =︿=

都是逆物流辣 幹麻兩天份集中在今天給我 是怎樣 禮拜四不送就算惹

禮拜五居然也沒來。。。輪胎爆胎嗎 還是怎樣? 整個就是給他不爽!!

禮拜一就已經夠忙惹。。又多這些有的沒的 超氣的也超悶的。。

心事誰知。。。嗚嗚 我只是小小工讀生 幹麻醬搞我 也沒加薪 沙小ˋˊ

三月就要回供裝組惹。。。但是我每天還是會抽空幾小時來拆文件

我根本就是小妹麻。。。我要求加薪 否則。。。就放我去找我的天空吧!!

今天感觸好深!!但是沒時間寫 現在早就忘光光惹 大概跟工作有關吧

工讀生也是爸媽生 幹麻這樣。。。命苦ㄚ 討厭那些老女人=︿=凸

雖然只是說說而已。。。但是還真他媽的不爽!!真的超不爽的!!!!

三月就回供裝組惹 還不放我走 還要我每天抽空幾小時幫尼拆件

我有說不的權力嗎。。。好像沒吼!! 只能乖乖認命 老公救命>口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