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迷洛汗。。。。本以為不會迷上。。。結果=︿= 冰果!!

就是給他迷戀上去嚕 我覺得我玩線上遊戲 都是選擇輔助隊員型

或許我淺意識想多多認識新朋友吧。。現實無法達成的 就由虛擬完成

智障ㄚ我 只是不知道該怎玩 怎樣玩才會比較強 雖然遊戲好玩就好

但是我們人類就是愛比較咩。。通常第一隻都不太會點 到最後玩上手

就知道該點什麼東西 好想玩ㄛ。。想趕快超越老公 換他追著我跑

每次都追他等級。。。追的滿累滴!! 聽說軒軒 也要玩 大家一起玩

不要在玩跑跑惹~ 跟著我上線打敗惡勢力吧。。好深澳 嘻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