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生日!!! 我真的好開心~17號跟朋友男朋友唱歌 雖然少惹

兩位知心朋友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!!今天是我20歲大壽!! 

媽媽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~~太好吃惹 之後也拍惹不少照片~~真的很開心!!

每年生日都跟家人過 唯讀今年不太一樣 因為20歲麻 讓我特別的開心 

長大惹~要負責任的事情更多 應該說都要自己擔當惹 有喜有悲辣!!

ㄚ婆看到惹嗎??我20歲囉  希望尼在天堂可以保佑我們全家大小平安

希望我身邊的人+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 

努力上進賺大錢  希望可以跟男朋友長長久久>口<  

也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可以順順利利 ^口^ 祝我生日快樂阿~~~~~~~~

真的很快樂>︿< 真想哭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