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阿婆的百忌,昨天凌晨去唱歌,大約三點睡覺吧。。六點快七點起床!!

爆累的!!超想槌人的=︿=又不能再多賴床 硬著頭皮起床睡眼惺忪的洗臉刷牙

大概七點半出門吧 跟老公say good bye就出花嚕!!

心情滿複雜的 到桃園 買早餐吃 豬排蛋餅還滿好吃的雖然有一點點油 

奶茶根本就是雀巢奶茶泡出來的。。。難喝又甜 吃飽後。。就兩眼發呆 

看外面 腦子一片空白 也有跟哥哥聊天 到關西就去市場買水果三個各出100元 

買三種不一樣的水果 原來菜市場也有好看的衣服看中一件洋裝!!好好看>︿< 

但是沒買。。因為$$不夠 失算=︿=到阿婆家好像是九點多吧 之後就幫忙用東西 

洗菜拔菜洗盤子 有啥要幫的就盡份力量! 算是對阿婆的孝道吧*ˍ*也有上香 

然後就眼睛泛淚光。。強忍住 但是還是滴惹幾滴眼淚 我真的好想尼 

不是說『想念往生者可以聽見她的聲音嗎?直到淡忘她就不在聽見』 用的差不多 

就去阿婆墳前看她 這時心情更加複雜。。本以為可以 忍住淚水的 阿婆墳墓有被整理過 

而且也看到墓碑嚕 上次來沒看見 很漂亮呢!但是沒有阿婆的照片。。之後就禱告 

淚水就啪啦啪啦的落下 大家還是忍不住哭惹出來~因為太想太想尼惹 阿婆 

或許尼也不想看到 我們這樣 但是我們就是忍不住麻 因為真的太快惹。。

我愛尼我好想尼 之後就回阿婆家 大概11點我們全部集合在客廳 為阿婆禱告>︿< 

忘記專有名詞是啥 總之簡稱禱告 這是我第三次哭 內容就省略吧!大概有

15~20分鐘吧!! 然後大家就聊天的聊天 打鬧的打鬧 今天天氣陰陰的 

霧還滿濃的 超美麗的 下著綿綿細雨 本來是要在 ㄚ婆家外面的廣場吃午餐 

因為綿綿細雨 so改在客廳吃 超豐盛的 有我們原住民最愛吃的烤豬肉 

還是烤肉最好吃︿︿* 還有生魚片 肉 青菜 酸菜湯讚 魚 吃的好撐 

當然~大人邊吃邊喝酒 喝酒就一定有人會醉 搞笑的總是在後頭 就看到我

堂姐在那跳舞還有發酒瘋。。有點恐怖 那個發酒瘋的被硬拖回家。。

還在地上 打滾=︿= 嚇到我惹!! 姑媽還滿生氣的 驚!!

在阿婆家待到三點吧!!打掃一下家裡 跟阿婆說掰掰時眼睛又泛淚光

miss you so much 婆。。。。 就去姑媽家下面的ktv

那是我媽媽的朋友開的 哈哈 續ㄊㄨㄚ 那個跳舞的堂姐去那又唱又跳 

整個氣氛都很嗨!碰到表弟  認不出來勒 因為長大惹。。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

我還叫錯名子勒 真的很開心!! 看到兒時玩伴 嘻嘻 待大約40~50分鐘

因為蜻蜓找我哥哥要打麻將 就跟大家say good bye

哥哥就送我去竹東的國光站撘車 就回台北嚕!! 

今天是充實又興奮又難過又實在的一天~感覺真複雜︿︿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