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在一起最怕的事或許是----- 1.被兵變or兵變女方  2.變心

情侶在一起會經過的莫非就是男方當兵吧?? ( 針對還沒當兵的 )

現在的我就是在過最難熬的階段...等待或許很痛苦很難熬

也只有碰到才能體會那種心情...看別人當兵都很快~自己碰到

就覺得時間像度日如年!!!  或許熬過這段期間  以後就是我們的惹

能熬過這段期間的..是在少數還是在多數ㄋ??  恩基抖...

只能相信我們的約定 我想這就是我的毅力吧??  相信對方...

熬過就真的就是我們的嗎?? 不會再有變卦之類的嗎??

就像是我說的< 變心 >  我表哥他跟他女朋友隔一個海  久久見一次面

現在要論及婚嫁惹0.0  真讓人佩服!!! 或許這就是真愛吧?? 

只要是真心就不怕風吹雨淋日曬惹吧??  就只因為深愛著對方

有人說戀愛 會讓人變惹個人似的...愛的力量嗎??  好偉大>口<

我到底要說什麼ㄋ? 其實也沒什麼~今天回家路上想的..

結論是愛情的力量真偉大  要相信我們之間的約定  

因為這就是我們  會長久下去的力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