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!剛剛看完日版的流星花園 爆好看的辣!!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級

只是可能要再等個幾天吧>︿< 雖然男主角剛看不順眼 最後越看越順眼

眼睛大 眉毛粗有型 花澤類也超讚的 剩下兩個就還尚可 女主角眼睛大

總之很想再往下看 我要開始瘋狂下載日版流星花園嚕!! 

今天中午嚇到尼 拍謝捏!!真的很想尼 今天哭兩次唷 尼給我注意點

明天我要加班 想到就好累 禮拜四要去陪尼媽媽 禮拜五就見面嚕!!

但是也相處一天而已。。嗚嗚 真想把尼腿打斷 降尼就不用回鄉下

也不用去當兵惹 就變成我的俘虜嚕 開心開心=口= 

本來單純只是想聽聽尼的聲音 沒想到卻哭惹 真難隱藏我的心情 

想尼阿 期待尼這禮拜給我的信耶!! 或許下禮拜會跟琇+男生

出去 就是我上次說要跟我們出去的那個男生→莊莊 聚聚!!

但是過年期間 哪裡有店會營業阿。。。傷腦筋!! 想吃燒烤耶

(開始流口水惹)行程還不確定辣!不是禮拜二就是禮拜三吧!!

哈哈。。。愛u Good Night 啾*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