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惹~~~用一用!!!也快九點惹!!

就先回家~~但是忘記要幹麻惹=口= 看到我大哥~我就跟他說

我要回新竹~~他問我要怎回去!?我說坐火車ㄚ...他就說不會去板橋

做客運喔!? 我就說很麻煩阿~~到惹竹東後~~往內灣的公車那麼少!!

而且隔很久才會來一班!!太麻煩惹!!後來我哥就問我說我有沒有駕照!?

我就說廢話= = 當然有!!!  <到底是不是我哥阿= => 後來他就很爽快的借我車

哈哈...超開心的!! 之後我跑去教堂跟我媽拿鑰匙!!我媽還以為我來禮拜的

害她開心惹一下!!!之後臉就臭臭的!! 哈哈  對不起咩><"  後來就很開心的回家

牽我大哥的愛車~~~成員有我+我男朋友+我二哥!!!  去的路途我們三個輪流開

我二哥在旁邊指導-->雖然他沒有駕照!!  但是開車超穩的=ˇ= 本來從我家到

新竹是不用多久的~~大約一小時左右!!!被我跟我男朋友開到..快兩小時才到

後來我哥看不下去惹~就叫我們乖乖坐好!! 就看他上演"東京甩尾" 哈哈

我想我大哥的車在這樣給他開下去~~過不久就會沒力的!!!  我開車~~

我男朋友跟我哥都覺得!!路是我家開的!! 因為我一直鑽!!! 但是我是守規矩的鑽

我有打方向燈餒!!! 但是這是錯誤示範~~請大家乖乖守規矩開唷=口=

我哥報路真的會害死人~~~手比右邊嘴巴卻說左邊!!!!  更好笑的是!!!

明明要往左邊走!!  卻一直比右邊...後來又在那念說 幹麻 快右轉ㄚ!!

我男朋友就說~~~對阿 是右轉阿!! 我哥就恍然大悟的說 對不起辣 是左轉

欠不欠打。。。。ㄊㄇㄉ 左右不分麻~~到惹新竹我們就先去堂哥家吃午餐

聊天喝酒唱歌~~~直到兩點多才去阿婆家  看惹一下!!待沒多久…

給阿婆上柱香!!!在那拍幾張照片!!就say good bye!!

小插曲一下!! 我哥發現我ㄚ婆家的屋簷下有個小蜂窩=_= 驚驚!!

在屋子裡也有看到幾隻蜜蜂在飛。。我哥還騙我是虎頭蜂 ㄊㄋㄋㄉ!!

之後我們就去內灣那晃晃!!就在下雨…我們只好稱把傘在那閒晃!!

可能太熱ㄉ緣故~又下雨 我們逛不久 就準備打到回府!!誰曉得又塞車

我們就走一個秘密通道!!只有在地的才了從內灣到關西15-20分鐘!!

在那跟著塞的話~~我想一個小時也還出不來勒=ˇ=

那條秘密通道是~~山路!!所以就交給老手去開!!! 是滿順ㄉ辣 但是頗快的= =

嚇死我的毛...下雨過後 空氣超好~~~視野也超讚的!!!  整個就是很"蘇福"

到關西後~~~就換我開囉!!!我就開上高速公路!!那兩個男人就睡著嚕

真放心給我開阿 我哥還叫我男朋友不准睡~因為他坐在副駕駛座!!

但是他稱沒多久就又給他睡下去!!! 哈哈。。。我就開的很爽︿︿*

到惹八德 就換我bf開嚕~~~到我家那就鑽光啟那的小巷子!!

雖然不是一次就彎過去!!但對新手算很好ㄉ成績惹!!還有他也敢倒車路庫

我怕死的不敢停。。。怕a到=︿= 今天醬下來。。也算是個經驗!!

讓我比較不怕開車!!但是還是有會開的在 我才敢開!!

否則只好叫拖車的來拖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end


<1>



<2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