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跟表姐妹&平 去林口吃簡餐..普普辣!!氣氛 是還不錯辣...

只是那個服務人員有點口音而且很隨便的FU  大大折扣ㄋ!!  

我點的白酒葛利義大利麵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...噁

其他三人都馬點焗烤的~就每個都挖ㄧ點過來吃XD 還有甜點也難吃

我點起司蛋糕...超難吃的!! 口感就像是放在冷藏室很久的FU~~噁

我妹點的比較好吃~~~QQ低 酸酸低 怎今天吃的都這麼不對味ㄋ...

還是大使館好吃~~~下次一定要再去聚一次!!  之後跑去長庚護專的

XX湖  在那聊惹有快兩小時吧~~滿開心的!! 而且我今天睡超飽..

真幸福的FU >///<  再撐個幾天老公就回到我身邊嚕~大家晚安!!掰


ME&妹


姐&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